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佳源央厨获千万级A轮融资,致力于为中小型连锁餐饮提供定制化的第三方厨房服务

2018年,佳源央厨营收超8000万人民币,成为国内第一个实现盈利的第三方中央厨房。
2019-08-09 15:5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亿欧网报道,连锁餐饮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商佳源央厨食品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出资方为和智投资。据佳源央厨CEO陈亚春介绍,本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企业、增建工厂及进一步拓展市场。

佳源央厨致力于为中小型连锁餐饮提供定制化的第三方厨房服务,业务涵盖蔬菜加工、肉类加工、仓储、代采、以及运输等供应服务。佳源央厨目前有员工1百余名,工厂每日生产一千多个SKU,运营3000个以上的SKU。

自2018年4月份开始运营,佳源央厨在成立后的半年时间内即开拓了深圳和长沙市场。2018年,佳源央厨营收超8000万人民币,成为国内第一个实现盈利的第三方中央厨房。目前,佳源央厨是深圳区域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服务品牌近40个,服务门店近200个。

投资方和智投资董事长陈智鹏说:“和智投资长期关注餐饮供应链领域,尤其在近年连锁餐饮大发展的趋势下,上游的中央厨房、食材供应这些细分行业都将爆发出巨大机会。我们看过很多中央厨房,在众多竞争者之中,佳源央厨凭借对食品科学的深刻理解,将食材加工这一传统业务进行了流程化、系统化、信息化的深度改造,在保障食材口感风味的同时,做到了极致工业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