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ATA宣布完成收购艺术教育留学服务提供商ACG

同时,ATA董事会已任命ACG创始人张军先生为新任公司总裁兼ATA董事会成员。
2019-08-09 09:2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日前,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中国内外优质教育体验和服务的ATA Inc.(以下简称“ATA”,纳斯达克:ATAI),宣布已完成收购ACG国际教育(ACG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简称“ACG”)87.46%的股权,该公司是一家艺术教育留学服务提供商。

据悉,ATA已成功完成收购ACG 100%股份,该公司持有ACG 69.04%股权,通过Arts Consulting Limited(「ArtsCL」)发行936万股ATA普通股。收购完成后,ATA成为ACG的唯一股东,间接持有ACG 69.04%的股权,而ArtsCL成为ATA全部稀释后16.5%股份的持有人。ArtsCL代发行的936万股ATA普通股为限制性股份,未经ATA董事会事先书面批准不得出售。

ATA还成功完成了对ACG的额外18.42%股权的收购,其中某些ACG少数股东获得现金,导致ATA直接和间接持有ACG 87.46%的股权。其他ACG少数股东持有的12.54%的股权,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末完成转让。

同时,ATA董事会已任命ACG创始人张军先生为新任公司总裁兼ATA董事会成员。

AT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Ma表示:“收购ACG是我们成为领先的国际教育服务提供商的长期发展战略的第一个重大进步,我们特别关注快速发展的艺术及创造领域的教育市场。我们已准备好借着中国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对海外教育经验不断增长的需求,与ACG团队密切合作,开展多项发展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地理、计划和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自2012年成立以来,ACG已帮助数千名学生获得了在欧洲和美国顶尖大学学习艺术的机会,在艺术和创意教育市场上赢得了卓越的声誉。我们很欢迎张军先生加入ATA的领导团队,并相信他的独特资质将证明我们加速ACG的成长轨迹的愿望。我们将继续评估其他可能适合我们教育业务组合的并购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