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百奥赛图完成5.43亿元D轮融资,打造生物药临床前一站式研发服务平台

百奥赛图宣布完成总额5.43亿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和国投创业领投。
2019-08-08 08:1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北京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百奥赛图”)宣布完成总额5.43亿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和国投创业领投,C轮投资方招银国际本草资本,以及百奥赛图管理团队共同参与投资。据了解,本轮所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和服务升级,以及抗体生产服务基地建设等领域。

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沈月雷博士2008年在美国创立,并于2009年在北京成立的综合性生物技术企业。经过11年的发展,百奥赛图已成长为提供生物药临床前一站式研发服务的综合性CRO公司,服务领域涵盖基因编辑模式动物定制服务、独立知识产权的疾病动物模型繁殖与供应、药理药效及PK/PD等临床前服务、以及抗体药物研发外包服务等。据了解,未来还将延伸到抗体生产工艺研发和CMC服务领域,实现抗体药物研发服务流程的全覆盖。百奥赛图在北京、上海、江苏海门、美国Boston等地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建立独特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平台和研发服务平台,为全世界生物医药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创始人沈月雷博士表示:“我们坚持每年将相当比例的销售收入投入到研发中,近几年每年会递交100多项发明专利申请。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所有动物模型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我们坚信,持续的研发投入将是百奥赛图一直为客户提供差异化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关键。合作实现共赢是我们坚守的信条,我们永远不会与客户去竞争。”

作为D轮融资的领投方,国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蕾娣认为:“未来全球药物研发支出将持续增加,全球CRO行业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百奥赛图作为国内生物医药CRO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持续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一站式研发服务平台,并开发出全球领先的抗体全人源小鼠Renmab平台,将可以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提供综合性的研发服务。”

D轮融资共同领投方国投创业总经理高爱民在谈到参与本轮融资时表示:“国投创业连续参与了百奥赛图的B轮、C轮和D轮融资,见证了百奥赛图从基因编辑定制化服务起家,逐步发展为临床前一站式研发服务平台的历程。在当前的国内外形势下,投资人要有历史使命感,要有时代担当,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百奥赛图,通过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CRO公司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3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