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行云创新获 3000 万元 A 轮融资,一张网页解决软件开发问题

行云创新(Cloud To Go)是国内一站式开发云的首创者。
2019-08-07 09:3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软件开发工具和服务平台行云创新,已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深圳正轩投资。行云创新曾于2017年9月获得国投东兴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公司官网显示,行云创新(Cloud To Go)是国内一站式开发云的首创者。公司致力于利用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极强的原创力等优势,助力企业轻松应对数字化转型,业务上云触手可得。公司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

行云创新(Cloud To Go)精益研发的一站式开发云Cloud Coder 趣码和以企业业务为中心的PaaS云 CloudOS,全力提供支持企业创新变革的 IT 架构设计、开发、测试、部署、运维等一站式全云端服务。

据悉,行云创新提供的一套基于web的软件开发工具平台,可以打通和简化软件开发的每个流程,可以让开发者在一张网页,完成可视化架构、编写测试代码、应用部署、销售等所有软件开发流程,从而提高15~50%及以上的开发效率。依此吸引开发者形成社区和生态,并基于庞大开发者流量,成为云服务、技术应用等产品的流量入口,进而产生更大的商业价值

团队方面,行云创新CEO吴笛,是美国杜克大学MBA,曾收购过超过50亿美元的企业级、云计算公司,曾是美国戴尔风投发起人,投出过Nutanix等独角兽。曾是戴尔公司战略规划总监,负责企业业务战略和云业务战略(德州奥斯汀)。曾是华为战略规划高级总监,负责整个华为云业务和IoT/物联网战略。

CTO马洪喜,有17年软件产品研发和管理经验,曾设计和交付全球最大桌面云—华为桌面云,曾参与设计中国电信公有云,曾是资深微软MVP(最有价值专家),曾设计和架构建行、招行、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信银行、中石油、新加坡淡马锡、日本HDS等云计算业务,曾在Rancher Labs,、Citrix Systems、甲骨文等公司担任总架构师、研发经理、技术总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