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高端人才全流程服务平台鲸集完成天使轮融资

公司预计将于9月在应用市场上线面向C端用户的App产品。
2019-08-01 09:5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据36氪报道,高端人才全流程服务平台鲸集已经获得磐谷创投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此外,公司预计将于9月在应用市场上线面向C端用户的App产品。

据悉,鲸集是一个半开放式的高端人才平台,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来改变高端人才和职场之间的连接方式,平台上的B端客户在第一阶段主要为互联网、科技和金融类公司。

在产品上线前,公司团队已经在人力资源行业深耕了数年之久。目前已经有超过5万名相关人才以及300多家合作企业有入驻意向,入驻的企业包括:哈啰出行、云知声聚橙网、小牛科技等。此外,平台会先采用邀请制的方式来获取人才,并且执行比较严格的审核标准,做好隐私保护。

目前,公司团队成员在40人左右,大部分是技术人员。线下的客户经理团队分别服务于高端人才和合作企业。联合创始人王君钦曾经任职于德勤数字智能部门,在AI+HR的应用落地上有超过6年的经验。其他核心成员来自于阿里巴巴,新浪,谷歌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