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家居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家页传媒”完成天使轮融资,东方富海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和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家页传媒的产业链接能力。
2019-05-15 11:5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近日,家页传媒宣布完成五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未来家资本和分享投资联合创始人兼大居住基金主管合伙人崔欣欣等多个专注家居产业的基金及个人跟投。

家页传媒是一家深耕家居产业的创新服务平台,基于在科技、产业、资本方面的丰富资源,发掘赋能家居行业创新力量,动态跟踪传统家居产业转型,推动创新力量与产业力量的整合助力家居行业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

家页传媒创始人刘壮壮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和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家页传媒的产业链接能力。

当前,家居行业已进入转型期,统企业增长乏力,创新公司遭遇生存困境,已是不争的事实。从2018年家居行业上市公司的业绩来看,营收增长率不足10%的超过10家,而处于上升期的定制类企业,平均增速也低于30%,一些老牌家具企业,甚至早就进入了发展瓶颈,近十年营收未有显著增长。

与此同时,家居行业的投资热也回归理性,更多的基金开始专注的研究产业,用更理性的眼光审查项目。众多专注产业的投资人表示,对于传统而又庞大的家居产业而言,没有没有出现引领未来的新物种才是资本退潮的根本原因。

家页传媒将目光放在了解决产业转型的痛点上,着重利用自身优势解决家居产业互联网的核心问题。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和新服务来改造传统的家居行业,让传统企业焕发新生,为互联网企业寻找产业支撑。

家页传媒的核心业务为信息传播、产业活动、企业服务和投融资服务四大类。据了解,除了传统的媒体功能和定期举办的产业活动外,家页传媒的最主要营收来源是为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品牌形象打造以及投融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