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宁波成立50亿元科技基金,推动优质科技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宁波市科技局成立总规模50亿元的自创区科技成果转化基金。
2019-07-24 17:56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宁波市科技局近日出台《关于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引领“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并成立总规模50亿元的自创区科技成果转化基金。

《意见指出》,宁波将实施研发大投入持续引导更多资本投向“246”产业集群,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化高校院所研发投入;引导社会资本投入研发;强化财政科技经费投入导向等。设立以支撑企业科技创新为发展目标的科技银行。

引导社会资本投入研发方面,《意见》要求成立总规模50亿元的自创区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优化天使投资引导基金运营管理,完善科创板上市计划培育库和上市(挂牌)企业后备资源库,推动优质科技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市融资。

强化财政科技经费投入导向方面。《意见》要求,完善财政科技经费支持机制,引导全社会研发投入投向“246”产业研发创新。落实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支持研发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将享受减免税收优惠的经费用于研发创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50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