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川商氢能产业基金启动募集,规模暂定为30亿元

由川商基金联合四川能投等相关新能源类川企发起的川商氢能产业基金正式启动募集,规模暂定为30亿元。
2019-07-23 10:51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由川商基金联合四川能投等相关新能源类川企发起的川商氢能产业基金正式启动募集,规模暂定为30亿元。

据悉,川商氢能产业基金将以氢能为重点进行新能源产业全链条投资。

东方电气中央研究院氢能公司总经理曹剑绵表示,“四川氢能资源禀赋,初步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拥有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和较大的应用市场空间,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川商基金总经理陈俊表示,未来还将通过产业基金、联合投资、上市整合等多种方式,加大氢能产业布局,助推一批川商完善拓展能源产业链条,支持川商中的上市公司加大优质氢能项目并购,推动氢能产业在四川快速发展落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9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