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复融数据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超亿元

目前已经接入了近30 个产品方,包括80 多款房贷、车贷等大额信贷类产品,客户主要为银行和小贷公司。
2019-07-10 10:11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据36氪消息,深圳复融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融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启赋资本领投,宋硕资本跟投。此前,复融科技曾于成立初期获得隋硕创投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超亿元。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分公司拓展和中台建设。

复融科技成立于2018 年6 月,总部位于深圳前海。复融数据科技主要以金融机构为核心,建立个人及小微信贷服务平台。平台连接借款人和金融机构,一方面向借款人提供融资咨询服务,另一方面对接金融机构,合作开发个人信贷产品,并且提供全流程信贷外包服务服务。

目前已经接入了近30 个产品方,包括80 多款房贷、车贷等大额信贷类产品,客户主要为银行和小贷公司。在盈利方式上,公司主要有信贷技术输出、产品设计、联合运营、产品代理等方式。

复融科技副总裁梁屹表示:“如果复融数据科技参与到产品设计环节,会应用金融大数据,帮银行做规则自动化。以公司已经服务的客户举例,一个产品会有200多条规则,按照标准化程度不同,从前期梳理到最后上线的时间自1个月到3个月不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