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阶形网络科技获线性资本和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数千万A轮投资

公司CEO郑小岳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研发数据模型,提升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更深的护城河。
2019-07-08 10:3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专注于碎片化信息智能分析的阶形网络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主要为线性资本和红杉中国种子基金。

据悉,阶形网络科技长期专注于研发面向全域APP推送通知的语义分析智能处理技术。面向消费者,该公司推出了安卓碎片化信息聚合APP,名为“一知”。

官网显示,阶形网络科技位于杭州,团队由几十名富有经验的产品研发工程师组成,致力于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核心技术,优化用户手机信息聚合的综合体验,阶形网络科技的战略目标产品是移动端内容社交APP,首先打造一个用户碎片化信息一站式聚合的平台,进而引导用户内容分享以增强用户体验,从而构建以内容为基础的社交关系链,最终形成有机的闭环社区。

公司CEO郑小岳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研发数据模型,提升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更深的护城河。未来公司还会继续专注于短文本AI领域,拓展人工智能用于提高用户碎片化信息体验的应用空间。

线性资本投资合伙人郑灿表示:“APP推送为手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便利,同时推送消息的碎片化和垃圾推送也给用户造成了很多麻烦和困扰。解决这些问题,让推送以更便利的形式呈现,同时让这些信息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是一件不光很有价值,技术难度也很高的事。很高兴看到阶形的团队一直坚持在这个领域深耕,我们相信他们是国内最有能力去做好这件事的一群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说道:“推送通知作为移动设备上触达用户的最重要方式之一,在用户体验和信息管理上却一直是痛点。阶形团队能够捕捉和聚焦在这样一个以小见大的入口级领域,并给出了业界领先的业务技术方案,我们对此充满期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