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英柏检测完成千万级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

独立检测机构英柏检测近日宣布,已成功完成千万级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
2019-07-09 10:2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创新一代独立检测机构英柏检测近日宣布,已成功完成千万级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此前,英柏检测华创众力、以色列英菲尼迪等的投资。

英柏检测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检测、检验、评价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检测机构。凭借“不止于检测”经营理念指引,现已率先在纺织、鞋类箱包、儿童用品等领域形成突破,成为消费品检测细分行业优势品牌。经过了5年夯实基础和快速发展,英柏检测已逐步由一家创业公司走向同业瞩目的后起之秀,其历年经营业绩、整体复合增长率等指标均得到投资方的充分肯定。

对于此轮融资,英柏检测总经理孔蕾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仍然将主要投向深化“不止于检测”,在技术、运营、服务等各个模块中的研发和创新,努力树立检测业务精细化运营模式典范,并在不断满足客户“因检测而起,与品质相关”的需求领域中取得更多有益建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6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