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美妆购物平台美到屋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争取年底签约500家改造门店

美到屋签约门店40家,已改造门店20家。每月能签20单,签约成功率约50%。
2019-06-24 14:0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今年4月,美到屋获数千万元融资,老股东道生资本、君上资本跟投,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改造等方面。

美到屋创立于2018年,秉承帮助全球家庭“Come to beauty”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首选的美妆购物和创业平台。资深买手寻找全球优质好货,和国外口碑产品进行深度合作,引入国内。平台同时有丰富的海内外美妆、护肤大牌,时下热门商品在线,店主可随心挑选售卖。

此外,美到屋拥有渠道拓展,销售运营,品牌推广、培训管理、客户服务等渠道运营综合模块,从商品图文/视频素材、店主培训、商品发货、售后客服等,全都由平台承担。

美到屋签约门店40家,已改造门店20家。每月能签20单,签约成功率约50%。

今年3月,团队开始转向传统美妆日化零售门店改造。

创始人丁李接受铅笔道表示,触达下沉市场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淘宝和拼多多正在做的,向下沉市场用户渗透,但这样获取用户的成本比较高。另一种是直接接触下沉市场用户,挖掘最真实的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法。

丁李还表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覆盖主要的中西部省份,争取年底签约500家改造门店。同时,美到屋将开拓泰国市场的直采产品合作,增加联营店日化产品的铺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