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吃托邦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2019年将通过招商开设超500家门店

专注孵化餐饮品牌的吃托邦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商盈资本、娱乐工场领投领投,老股东道生资本和青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招商团队的搭建以及后端运营SaaS系统的开发。
2019-04-11 09:45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1日消息,专注孵化餐饮品牌的吃托邦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商盈资本、娱乐工场领投领投,老股东道生资本和青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招商团队的搭建以及后端运营SaaS系统的开发。

此前,吃托邦曾于2018年5月获得道生资本领投、青创投跟投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吃托邦成立于2017年,专注孵化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口味的社交化、多元化的消费品牌。

吃托邦已经孵化了精品咖啡甜点品牌“此加”、日料居酒屋品牌“必幸”、卤肉饭连锁品牌“良豚”和烤鱼饭连锁品牌“太究”等,直营门店达6家。

2019年吃托邦计划孵化连锁品牌6-7个,招商门店数量超过500家。吃托邦将对加盟商输出自己专业的品牌打造能力,具体提供三方面的支持:一是供应链,吃托邦拥有自己的工厂,能帮助降低食材成本,在前端使产品更具价格优势;二是社群运营,通过小程序和其他营销工具帮助商户建立私域流量,而当商户积累到一定数量,吃托邦也能形成自己的流量平台;三是大数据系统,吃托邦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选品定位、品牌策划,为商户运营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吃托邦团队现在共有30人,总部位于杭州。创始人舒畅媒体出身,曾导演多档节目,2015年担任外婆家董事长助理,曾参与外婆家旗下多品牌打造,2016年加入蘑菇街打造O2O生活方式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0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