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你今天真好看”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将用于拓展美妆新零售

你今天真好看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综合了美甲、美睫以及皮肤管理业务的生活美容连锁品牌。
2019-06-12 11:3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2日消息,生活美容连锁品牌“你今天真好看”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九宜城投资,将用于拓展美妆新零售。

你今天真好看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综合了美甲、美睫以及皮肤管理业务的生活美容连锁品牌。不到2年时间,“你今天真好看”已经布局4家直营店铺,据了解,“你今天真好看轻美容集合店”模式已经完成单店测试,进入批量复制阶段。

谈到美业,你今天真好看创始人兼CEO施鑫却并不是这两年才入局的,2014年,担任城市经理的施鑫就和市场经理张腾飞一起负责58同城丽人到家项目。

据亿欧报道,,目前好看轻美容的单店月营收在30万元左右,客单价200元左右,一年注册会员4500人,2019年年底有望拓展到10家直营店铺,其中包括300平方米的旗舰店、100平方米的商场店以及20至30平方米的社区店,通过区域试验,好看轻美容也会复制到其他一二线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