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云智慧完成2500 万美元 D 轮融资,华山资本领投

公司营收比较健康,未来两三年将考虑上市,会提前做一些准备。
2019-06-10 08:3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智慧完成由华山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水木投资和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跟投的 2500 万美元 D 轮融资。

2017年5月,云智慧曾获得由宽带资本(CBC)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 2600 万美元 C 轮融资;2015年12月,完成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戈壁创投跟投的 1230 万美元B+ 轮和 1500 万美元B 轮 以及戈壁创投领投的A 轮 300 万美元融资。

云智慧创始人兼CEO 殷晋表示,C 轮融资后的两年间,公司业务进展主要在两方面:首先,从工具型产品发展到全栈运维产品。云智慧成立于2009年,以“监控宝”起家,为企业提供全平台一体化业务运维服务主;2014年再推出APM(应用性能管理)管理平台“透视宝”,做程序代码的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2016年推出“压测宝”,主要做云端压力测试,并孵化子公司“天机数据”,主要做实时大数据监测,此时覆盖了底层运维监控需求;再到 2016 年开始推出平台级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全栈运维运维和分析服务。

其次,云智慧目标客户向传统产业渗透,体量越来越大。销售工具型SaaS 产品时,云智慧主要为互联网企业提供服务,偏中小企业,客单价不高,2016 年推出业务运维后,面向的领域也拓展到了金融、物流、航空、地产、快消、智能制造等面向 C 端消费者的传统行业。

而在本轮融资后,殷晋表示公司将在几个方面发力。首先是继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智能化和通用化水平;在经营层面,云智慧销售团队主要位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未来将向二三线城市部署更多销售渠道;此外,公司营收比较健康,未来两三年将考虑上市,会提前做一些准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