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山资本募集3.25亿美元资金 投资人来自全球大型金融机构

2014-01-20 16:04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1月16日,华山资本(WestSummit Capital)宣布在美国加州和中国北京,完成合计3.25亿美元募资,基金主要投资人来自欧洲、北美及亚洲的大型金融机构。

  华山资本本次募集资金中将有2.25亿美元作为华山资本的二期基金投资到美科技企业,另外1亿美金华山资本将联合欧洲知名投资基金Atlantic Bridge成立西桥华山资本(Summit Bridge Capital),投资中欧科技企业,华山资本二期基金规模超过了首期基金的三倍。

  华山资本二期基金将继续保持成长期的投资策略--投资领域包括互联网、数字媒体、SaaS、云计算、移动及IT化的清洁能源。投资规模介于50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目前华山资本二期基金的投资组合包括Unity, YuMe, Mirantis, Verisilicon以及联合光电

  关于华山资本(WestSummit Capital)

  华山资本是一家立足中国的全球成长期科技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互联网、移动、云计算及清洁能源领域快速成长,并计划进入中国市场的行业领袖型公司。华山资本的投资人来自中国、欧洲以及北美的大型主流金融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1/201401203597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