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商业航天公司“国星宇航”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本次融资将用于公司的全栈AI技术、AI卫星及数据服务的研发与市场拓展。
2019-06-05 08:0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智能卫星网络公司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国星宇航”)宣布公司于今年1月份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近亿元,投后估值近5亿元。本轮领投方为万科,由合兴基金、成都技术转移集团、成都弘宇等跟投。

本次融资是国星宇航继2018年9月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数千万元人民币后的又一次融资。本次融资将用于公司的全栈AI技术、AI卫星及数据服务的研发与市场拓展。据悉,国星宇航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盈亏平衡,预计在第二季度实现盈利。

据了解,目前国星宇航针对卫星图像数据应用场景最注重时效性的应急、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始着手布局,与新疆交建共同打造国内首个“交通之眼”综管平台;与新华通讯社共建“太空报道员”媒体融合项目;承担世界银行首个卫星防灾系统建设。截止目前,公司已经形成若干产品体系,能有效服务政府、企业、个人用户。此外,国星宇航与荷兰ISIS公司、空客防务等全球顶尖卫星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