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湖北省高新投与潜江市共同设立10亿元县城经济发展基金

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与潜江市共同设立10亿元县域经济发展基金。
2019-05-31 08:18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与潜江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与潜江市共同设立10亿元县域经济发展基金。

基金将用于支持潜江市传统企业改造升级,促进新兴产业(企业)培育,并支持当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与当地产业链关联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等。

据悉,省高新投集团作为省级知名高新产业投融资平台,是国内最早设立的国有股权和创业投资机构之一,管理各类资金规模近300亿元,先后投资支持了300多家创业企业,已经成为我省行业龙头企业培育、企业技术升级的“孵化器”和我省战略新兴产业壮大、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力量,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金融资本支撑。

省高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爱清表示,省高新投已形成从早期天使投资、PE/VC投资、产业并购、上市公司纾困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全产业链。省高新投集团将以签约为起点,落实责任义务,加快推进县域基金设立,与潜江加强紧密合作,加快项目投资落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争取县域基金早日开花结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