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佐大狮宣布完成A轮1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5亿美元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拓展市场、产品研发以及系统研发。
2019-05-21 16:0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佐大狮”近日获1亿美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微影资本、高榕资本以及前沃尔玛中国CEO、前正大集团副董事长陈耀昌个人参与跟投。投后估值5亿美元。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拓展市场、产品研发以及系统研发。

“佐大师”成立于2018年11月,是一家外卖新零售品牌,开创了「外卖+零售」的全新模式。佐大狮通过对外卖用餐场景的深入洞察,发动美食家在全球寻找佐味,为餐厅提供外卖零售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人食外卖佐餐产品。其业务板块包括外卖供应链、外卖SaaS平台、外卖全托管、外卖培训咨询四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佐大狮刚刚获得了高榕资本领投、点亮基金跟投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悉,目前佐大狮已经服务了400多个餐饮连锁品牌、近3万家餐厅,覆盖城市12个。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