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北京秒音网络科技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打造社交服务类产品“职声”

职声是一款融入了实名制AI大数据运算的职场社交服务类APP平台,于2019年5月正式上线。
2019-05-21 10:4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北京秒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2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麦耘资本等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旗下社交服务类APP“职声”的产品完善和市场推广。

职声是一款融入了实名制AI大数据运算的职场社交服务类APP平台,于2019年5月正式上线,目标客群是年龄在20-45岁的职场人士。用户可在平台上通过文字,视频形式自由发声,职声APP通过AI运算形成职场认知信用分,再通过行业、兴趣、内容等标签进行大数据分析后,结合认知分高低进行分类消息推送。

职声APP基于AI人工智能对用户形成职场认知信用分,再通过行业、兴趣、内容等标签进行大数据分析后,综合认知分高低进行消息智能推荐,为用户精准输出了大量深度有趣的职场内容。

据悉,职声计划“三步走”来促进平台发展和盈利,第一步是打响知名度,主要是通过地铁、电视、电梯广告、网络广告以及热点营销等方式打响职声品牌知名度。第二步是聚拢用户,针对媒体、自媒体、KOL、企业机构等用户,采取商务地推的方式,引入他们驻入职声平台;针对C端普通用户,则是推广有礼的方式进行新用户的扩展。第三步通过提供和优化平台服务提高日活用户粘性,实现变现。

至今,职声已拥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精英用户,行业也覆盖金融、互联网、文化传媒、房地产、医疗、教育等百余个行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