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Panda ABC获1亿元 A 轮融资,付费用户近 10 万

潘哒是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拥有一套基于学生特征需求设计的独立课程矩阵体系。
2019-04-29 14:3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Panda ABC(后简称潘哒)于 2018 年 12 月完成了 1 亿人民币 A 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基金、顺为资本和钟鼎创投,由冲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潘哒是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旗下拥有 1vN 英语小班课 Air Course (爱课)、和1v4 在线北美外教小班课 Panda ABC 两款 APP 产品。主打100%英美外教在线授课,致力于为每一位孩子提供“母语式”的英语学习环境。潘哒的核心团队大多毕业于浙江大学,团队曾连续创办学智教育、小麦助教等。

截止到今年 4 月,AirCourse 上线五个月,注册用户近 20 万人,付费用户量近 10 万,正价课用户约 2 万人,单月营收破 600 万;Panda ABC北美外教 1V4 小班课的付费用户数近 5000。

据媒体报道,潘达有一套基于学生特征需求设计的独立课程矩阵体系。在创始人罗佳驹看来,单词的发音和书写是学习任何一门的基石,所以潘哒Aircourse直播课上线的第一个课程是主题单词课,每天学习一个主题,均由毕业于哈佛的老师直播上课。

潘哒的核心团队大多毕业于浙江大学;罗佳驹和其合伙人梅杰、林清豹均在本科时接受浙大创业管理强化班的培养。团队曾连续创办学智教育(浙江省三四线城市领先的 K12 线下培训机构,于2017 年并被新东方并购),小麦助教(三年跻身教培 SaaS ⾏业第⼀梯队,年营收破 5000 万,服务近 3 万机构客户和 500 万家长),有丰富的教育行业创业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