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盒子鱼获新东方C轮融资,并发布“智能学+外教练”的学习英语新模式

在线教育特别是在线英语教育市场近年来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随着用户付费意愿的增强,拥有优质的教学内容和运营能力的企业能够迅速占领消费者。
2018-05-18 11:3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K-12在线教育公司盒子鱼英语召开了“再一次,革新英语学习”的C轮融资及英语学习新模式发布会。联合创始人“盒子鱼姐姐”朱韵伊宣布完成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美国保险业巨头Starr集团共同领投的数亿元C轮融资,并发布了学习英语新模式——“智能学+外教练”。

  据悉,盒子鱼英语此前已获得过多轮融资:

  2014年5月,获得创新工场2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015年5月,获得汉能投资12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6年3月,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2016年11月,完成B+ 轮融资,具体金额未公布。

  盒子鱼英语成立于2012年,主要面向K12公立学校推出英语学习APP“盒子鱼”,以免费的方式进入公立校市场。

  不同于“老师讲、学生背”的传统学习模式,盒子鱼在之前广受成功的“智能互动学习”的基础上,推出了实时知识点外教强化练习,学生在学习完成后可立即使用刚学到的语言知识点和外教进行1对1实际应用交流。不用预约和等待外教课。外教会根据全新的互动教案引导学生表达,实时纠正学生错误,并进行各种有趣的提高和拓展练习。目前盒子鱼13000+课时的超级智能课程体系全部支持此学习新模式。

  盒子鱼还发布了革命性的纸质智能练习册,学生做完作业后可通过盒子鱼APP拍照,然后智能批改学生手写的作业,包括所有题型和作文。老师则通过盒子鱼APP在课堂集中讲解学生错误率高的题目和知识点。目前包括清华附中、人大附中、北京八中在内的数十所北京名校已经成功使用盒子鱼的智能纸质练习册。

  朱韵伊介绍道,盒子鱼一直在做的就是推动英语教学练测全环节的彻底革新。从2012年在公立学校第一次用iPad的盒子鱼英语APP进行上课的创举性革新,到全新线上课堂和这次的新学习模式和新智能练习册,目前有超过3600所全国重点学校,1200万学生使用,其中8万名小学生和28万名初中生在盒子鱼学习到了托福难度课程。

  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博士表示:“在线教育特别是在线英语教育市场近年来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随着用户付费意愿的增强,拥有优质的教学内容和运营能力的企业能够迅速占领消费者。盒子鱼作为K-12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军企业具有深厚的竞争壁垒。我们十分看好盒子鱼的未来,在2015年作为投资人参与了公司A轮融资,并作为财务顾问继续支持公司的本轮融资,未来愿陪伴公司继续前行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