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累计学生用户超500万,盒子鱼英语获得数亿元C轮融资

盒子鱼英语成立于2012年,主要面向K12公立学校推出英语学习APP“盒子鱼”,以免费的方式进入公立校市场。
2018-04-12 17:1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据芥末堆报道,在线英语学习品牌“盒子鱼英语”已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亿元,投资方包括美国保险巨头史带集团(STARR)和新东方

  据悉,盒子鱼英语此前已获得过多轮融资:

  2014年5月,获得创新工场2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015年5月,获得汉能投资12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6年3月,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2016年11月,完成B+ 轮融资,具体金额未公布。

  盒子鱼英语成立于2012年,主要面向K12公立学校推出英语学习APP“盒子鱼”,以免费的方式进入公立校市场。盒子鱼功能覆盖课上学习与课下练习等多个场景。2016年6月,盒子鱼开始提供在线一对一外教服务,并于次年加入了基于移动端的一对多课程。2017年8月,盒子鱼发布“线上国际学校”新版本,并上线了针对幼儿园阶段用户的低龄板块。此外,盒子鱼近期正在酝酿新的产品版本,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将与家校共育领域相关。

  目前,盒子鱼已进入全国超过10000所中学,包括北京所有著名中学和20个省排名第一的学校,累计学生用户超过500万人。据创始人黎小说透露,每月有十万付费用户在盒子鱼平台上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