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史玉柱辟谣被警方带走,黄峥发布上市后首封股东信,华为大批员工转岗?

史玉柱辟谣被警方带走,起底巨人网络一笔收购案背后;黄峥发布股东信,去年营收131元;华为电信业务20000人投奔余承东?
2019-04-25 09:11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重要新闻

史玉柱辟谣被警方带走:起底巨人网络一笔收购案背后的利益江湖

4月24日,一则关于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当日下午在杭州被警方带走的消息流传开来。随后,久未更新的史玉柱个人认证微博连续发出两条进行辟谣,并表示造谣是为了破坏巨人网络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审批。

阅读全文

昨晚,我为3亿票房的《复联4》熬了夜

十年故事,一朝终局,不用多说,影迷们也明白这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一夜之间,热搜榜、朋友圈全是剧透,没有赶上首映场的影迷们虽然自我屏蔽消息,但架不住“阴风阵阵”。影迷自发告别社交平台,这将会是属于漫威的一周。

过去几天,《复联4》持续强势刷新纪录:史上最快预售票房破亿,随后持续刷新预售纪录直达7亿票房。据猫眼数据,《复联4》的预估票房在35.03亿。五一档如约而至,复联破纪录的姿势还将继续。

阅读全文

华为电信业务20000人投奔余承东?

近日,华为在组织架构和员工上进行了一次大改革,每年至少3千人转岗。

华为CNBG(运营商业务)的富余员工将通过内部疏导的方式转到CBG(消费者业务)。据凤凰科技报道,具体员工转移比例华为并没有正式通知。但有CBG内部员工透露称,将有2万CNBG员工转至CBG。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如何拯救京东物流?

京东物流成立12年以来连续亏损,其中2018年的亏损总额超过28亿。“如果这么亏下去,京东物流融来的钱只够亏两年的”,刘强东在发给配送员们的内部信中丝毫不掩饰京东物流所面临的亏损困境。

阅读全文

黄峥发布上市后首封股东信: 已建成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随时具备赚钱能力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披露该财年完整运营数据。2018年,拼多多平台年度活跃买家数达4.185亿,GMV达4716亿元,实现营收131.20亿元,各项核心数据维持三位数以上的同比增长。

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随同年报发布了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信,详细阐述了其对于新电商特征、当前竞争形势,以及未来战略的思考。

阅读全文

哈啰顺风车成立5亿元“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投资界4月24日消息,继致信滴滴顺风车之后,哈啰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江涛再度发布第二封公开信,与广大用户进行了对话。信中提到哈啰顺风车团队为改善用户体验自愿“”,江涛还表示将拿出亿元成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到平台上分享空座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高端托育机构圣顿教育获Pre-A轮融资,水木梧桐创投、清科创投等联合投资

近日,致力于高端托育机构的圣顿教育获得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水木梧桐创投、清科创投、道生资本、梅花创投联合投资。圣顿国际托育是圣顿教育旗下主要经营的全资子品牌项目,该品牌成立于2017年,2018年曾获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领投。

阅读全文

上海多宁生物获近亿元A+轮融资,汇桥资本、药明生物投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国内抗体药物无血清培养基和一次性产品生产公司上海多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汇桥资本和药明生物产业基金共同投资。

本轮融资后,多宁生物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产业整合能力,扩大在本土生物制药上游供应领域产业的布局,逐步实现产业的进口替代,降低国产抗体药物的生产成本。

阅读全文

为公寓运营商提供SaaS管理系统,寓小二获贝壳找房5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公寓SaaS管理平台寓小二已获得贝壳找房5000万元A轮融资。同时,贝壳找房CTO闫觅将会加入寓小二董事会。

本轮融资后,寓小二将扩大和升级产品技术团队,以及全国25城线下服务体系搭建,为不断增长的用户规模做更好的储备。

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5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