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高端托育机构圣顿教育获Pre-A轮融资,水木梧桐创投、清科创投等联合投资

本轮融资后,夏明瑞表示,圣顿教育将强化北京朝阳公园童学园儿童教育综合体等旗舰园的示范作用,深度打造各区域样板托育中心。
2019-04-24 17:29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24日消息,近日致力于高端托育机构的圣顿教育获得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水木梧桐创投、清科创投、道生资本、梅花创投联合投资。

圣顿国际托育是圣顿教育旗下主要经营的全资子品牌项目,该品牌成立于2017年,2018年曾获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领投。圣顿国际托育定位于中高端,主要拓展一、二、三线城市的市场,服务于一、二、三线城市的事业型家庭。这些家庭经济条件较好,更重视幼儿教育,有更科学的教育理念,有事业心并希望有自己的生活空间。

目前,圣顿国际托育中心已在北京、青岛、大连、洛阳和蚌埠等城市创设了七家高端“托育+早幼教”综合体,服务了数千组家庭。今年3月下旬,圣顿国际托育中心与大华集团在大连开设了首家“地产+物业+托育”的社区示范园;今年4月初,圣顿国际托育中心与日本投资方在大连东港开设了首家“中日合资托育旗舰园”;今年9月,圣顿教育和北京文投集团合作的占地11000平米的北京市朝阳公园童学园项目也将正式落成。

圣顿教育联合创始人夏明瑞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新店的扩张、系统的升级及团队建设。圣顿教育将以分公司和城市合伙人作为支点,开放自营、联营和加盟三种模式,采取资本与业务双核驱动,尽快完善产业布局,对致力于婴幼儿教育的创业者敞开合作的大门。目前公司正在大力招募城市合伙人,预计第三季度会有新一轮融资计划。

圣顿教育将为合作方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涵盖开店筹备、课程体系、师资培训、招生指导、品牌宣传等。

本轮融资后,夏明瑞表示,圣顿教育将强化北京朝阳公园童学园儿童教育综合体等旗舰园的示范作用,深度打造各区域样板托育中心,并以此联动各社区托育中心,形成“旗舰+样板+社区”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同时,以圣顿教育研究院作为圣顿托育人才培训和输出的窗口。公司将加强各园区的运营管理工作和教学研发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各托育中心的教学品质,确保各单店的盈利能力,为进一步的资本运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圣顿教育还对少儿素质教育做了布局,投资了毅杰国际艺术中心。毅杰国际中心提供包括芭蕾、摩登、踢踏、拉丁舞、民族民间舞和音乐剧等12门舞蹈和表演艺术课程,中心的各主要课程均有资质参加相应的年度等级考试。“助力孩子绽放世界舞台”是毅杰国际艺术中心的愿景,国际化的教师团队教授国际标准的课程体系是中心实现产品标准化和提供浸润式文化体验的基石。2017年,因为在舞蹈教育方面的卓越成就,毅杰国际艺术中心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世界舞蹈协会的会员。

圣顿教育在在线幼儿英语启蒙上也有布局。目前,圣顿教育推出的“玩趣英语”线上产品,专注低幼英语启蒙,提供1对2外教直播课,是唯一一家将英语启蒙和幼儿启蒙相融合的培训机构,真正用母语习得的方式,帮助3-6岁的小朋友进行英语启蒙。“玩趣英语”提供浸入式的语言学习环境,以国外原版幼儿教材为依托,融合IEYC和蒙台梭利的幼儿教学理念,以适合低龄学生启蒙的儿歌、童谣、故事为线索,让孩子主动爱上学英语。区别于目前5—12岁的在线外教培训机构,玩趣英语综合3-6岁幼儿成长发育的差异化和儿童语言敏感期的特性,设置了更加科学合理的分龄课程。目前,“玩趣英语”也获得了不少资本的关注和青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