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领鸟云获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阿米巴资本

领鸟云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阿米巴资本。
2019-04-04 14:0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领鸟云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阿米巴资本。本轮融资后,领鸟云将在云计算和数据智能领域投入更多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创新性产品和服务。

领鸟云研发的DTbird数据中台是一个通过数据驱动企业高效增长的AI助手,目前版本的典型应用场景是帮销售人员高效找客户。DTbird数据中台的定位是解决客户前端业务问题,辅助企业管理层快速决策,辅助执行层快速落地。以企业服务领域为例,长期以来企业的管理层和销售团队都面临着找不到销售线索、销售线索不精准、获客成本高等问题的困扰,“DTbird数据中台”依托海量行业数据挖掘能力,能购帮助销售团队快速找到客单价高的有效线索,预估成单几率,缩短成单时间。

据了解,上海领鸟云创始团队来自阿里巴巴、盛大网络等业内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云端生产力工具”。创始成员来自阿里巴巴大数据项目团队,曾经服务过世界500强公司及国内的大中小客户,对于“基于云端的企业级数据智能产品”的研发和客户服务有丰富经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19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