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用AI提供围手术期解决方案,中智达信获千万元A+轮融资

中智达信宣布获得海银资本千万元A+轮融资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经营规模,加速市场进程,促进中智达信的智慧医疗产品更快进入全国市场。
2019-03-29 10:2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中智达信宣布获得海银资本千万元A+轮融资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经营规模,加速市场进程,促进中智达信的智慧医疗产品更快进入全国市场。

此前,中智达信已于2018年10月获得国科嘉和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中智达信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医疗信息化公司,主要致力于通过搭建医疗信息化平台,使用数据集成整合、移动内联网、私有云等技术,结合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科技来为临床及手术室医护人员提供围手术期人工智能医疗整体解决方案。

中智达信于2018年推出了多瑞克人工智能医生辅助平台,该平台从围手术期的全流程改造着手,以患者为中心,将术前、术中、术后连接成完整链条,覆盖外科使用环境,现已应用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

此外,中智达信通过将多瑞克平台优势与医疗机器人应用场景深度结合,又另推出了智能手术部解决方案,打造出辅助诊疗、流程管理、大数据挖掘、教育、围术期外科解决方案、移动医疗等6条产品线,形成了依托核心平台的多样化产品线,建立起产学研用高效协同的医疗生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7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