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天图投资收购全球第二大酸奶品牌优诺在华业务

乳业是天图在大食品赛道中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伴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中国酸奶市场前景广阔,中高端乳品将更加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2019-03-09 08:43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天图投资已与通用磨坊以及优诺达成协议,购买优诺在华业务。天图投资将全资控股优诺昆山工厂,并与通用磨坊达成授权许可协议,开展优诺品牌在大陆地区的研发生产和营销销售。通用磨坊将继续持有优诺的全球注册商标。

天图投资董事长王永华表示:“乳业是天图在大食品赛道中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伴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中国酸奶市场前景广阔,中高端乳品将更加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优诺是创立于1965年的法国品牌,因秉承“品质、口感、营养”战略而畅销全世界,是全球第二大酸奶品牌。对优诺中国业务的整体收购,是天图历史上首次对全球品牌中国业务的控股型并购,将帮助天图快速提升在乳制品领域的影响力。”

通用磨坊亚洲及拉丁美洲区总裁肖恩•沃克表示:“这一决定基于我们在中国酸奶市场竞争策略的改变。优诺仍将在中国致力于酸奶业务的发展,并将支持天图的营销和研发工作。正是优诺品牌巨大的市场潜力成功吸引了这个资力雄厚的合作方。我们对实力强劲的合作方充满信心,相信天图投资将与我们共同释放优诺品牌在中国的商业潜力。”

天图投资是国内最大的专注于消费品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之一,对扶持消费品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成长发展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曾成功帮助诸多成员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

通用磨坊致力于中国市场已近30年,并将继续努力发展繁荣中国市场。此次与天图投资的合作正是其以多元方式实现增长的举措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0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