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超级猩猩获 3.6 亿元 D 轮融资,计划今年新开100家门店

成立还不满5年,超级猩猩已成为团操健身工作室中的头部公司,目前已在北上广深、南京、武汉、重庆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开店70余家。
2019-02-20 07:3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团操工作室品牌超级猩猩近日完成 3.6 亿元 D 轮融资,本轮由星界资本和曜为资本联合领投,东方弘泰资本跟投。

超级猩猩是新式健身房的较早入局者,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能够为用户提供健身舱、预约教练的综合性平台,其旗下有多种类型的健身场馆,包括全能店、瑜伽店、单车店、亲子店、CrossFit、体能店和全天候开放的自助式健身舱。

成立还不满5年,超级猩猩已成为团操健身工作室中的头部公司,目前已在北上广深、南京、武汉、重庆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开店70余家,业务也从最早的按次零售化的团操课,拓展到长周期的训练营、面向B端的培训业务超猩学院以及周边电商等。近期,超级猩猩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逐步上线私教业务。

创始人跳跳称,长远来看,超级猩猩想做一个“生活方式”品牌的定位不会改变,围绕运动生活的不同场景,满足用户训练、饮食、装备、旅行、收纳等等方面的需求,只是公司在成长的不同阶段,业务的侧重点有所不同。

快讯|超级猩猩获 3.6 亿元 D 轮融资,计划今年新开100家门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