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国外健身行业获资本青睐, Freeletics获45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的资料显示,Freeletics于2013年在德国成立,目前Freeletics 推出了一系列健身和私人教练应用程序。
2018-12-06 11:55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国外数字健身品牌Freeletics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itLab、Causeway Media Partners 和JAZZ Venture Partners 领投,Courtside Ventures、Elysian Park Ventures、ward.ventures 以及Tony Robbins参投。

投资方Causeway Media Partners 执行合伙人Mark Wan 表示:“Freeletics是真正的行业领导者,公司的成功并非偶然。本轮融资获得超额认购,突显出该品牌的持续增长势头。”

据媒体报道的资料显示,Freeletics于2013年在德国成立,目前Freeletics 推出了一系列健身和私人教练应用程序。包括Freeletics Bodyweight 、Freeletics Running、Freeletics Gym 、Freeletics Nutrition 等,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3100万用户。过去6个月,Freeletics 在包括美国在内的核心市场实现了120%的创纪录增长,且有望实现指数级增长。

首席执行官Daniel Sobhani 表示:“本轮融资结果反映了全世界对我们的巨大信心。Freeletics 一直走在健身行业的前沿。我们的投资者对健身行业和科技产业都有着很深的了解。这一轮投资将帮助我们继续推动全球增长战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一流的数字健身主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