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核桃编程完成 1.2 亿元人民币 A+ 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核桃编程的重点也会放在课程研发和学习系统的建设上。
2019-02-18 08:2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少儿编程品牌“核桃编程”正式宣布团队已经于数月前完成了 1.2 亿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老股东XVC、源码资本跟投。安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完成后,核桃编程的重点也会放在课程研发和学习系统的建设上。

核桃编程是从 2017 年 9 月正式上线运营的少儿编程学习产品,通过“录播课+实时答疑+社群”的形式录播课的形式,进行 Scratch 图形化编程教学。核桃编程 to C 的产品是一系列单价在 199 元的“编程营”,每个“编程营”课程周期为 6 周,包含了 6 节课程和一个综合性项目的活动。在每节课中,首先会有 8~10 分钟一个录播视频,其次是各类小游戏挑战,以游戏的形式让学生去复现、运用在相应的编程动作,实现进阶学习。

核桃编程的创始人及 CEO曾鹏轩告诉 36氪,产品升级是一段时间以来团队的重点,主要体现为两点,子任务的细化和教学内容的动画化。

第一点是指,在单节课内,学生需要通过完成 20 多个子任务来学习 3~4 个编程知识点。曾鹏轩告诉 36氪,这样设计的原因在于,基于 PBL 的大项目制作是大颗粒度的,但是知识点的颗粒度要更细,此外,平台在搭建的学习系统未来也想在授课上做到“人机交互”,即标准化的知识点学习由学习系统完成,老师只做创造性的引导角色,这些也要求小颗粒度的知识点设计。

动画化则是说,20个子任务实际上也串联了一系列动画剧情,学生们需要借助课堂所学的内容,来推动故事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