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博雅辑因完成7000万元Pre-B+轮融资,松禾资本领投

博雅辑因成立于2015年,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广州及美国剑桥拥有分公司,其创始人及首席科学顾问魏文胜是基因编辑技术领军人物。
2019-02-11 08:5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博雅辑因(EdiGene)宣布完成Pre-B+轮约7000万人民币融资,松禾资本领投,并由公司A轮领投方IDG资本,Pre-B轮领投方礼来亚洲基金等现有投资者跟投。

博雅辑因成立于2015年,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广州及美国剑桥拥有分公司,其创始人及首席科学顾问魏文胜是基因编辑技术领军人物。博雅辑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及生产开发平台,专注于基因组编辑技术。公司致力于使用基因组编辑技术为传统疗法难以治愈的疾病开发新的疗法,以及为新药研发提供更创新的方案;同时也使用创新的高通量基因组筛选技术,产生功能性生物大数据,为新药开发提速。

“可以在本轮投资博雅辑因,令人兴奋,”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飞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为博雅辑因提供支持,与博雅辑因优秀的科学家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一起加速突破性疗法的开发,用以满足未被满足的治疗需求。”

同时,拥有20余年创新药物临床研发经验的李云博士加入公司,负责治疗管线项目的临床研发。李云博士在肿瘤、血液病以及免疫相关疾病的临床研发方面耕耘20余年,拥有I期到III期临床试验经验。在加入博雅辑因之前,李云博士在国际大型CRO精鼎医药公司(Parexel)全球医药服务部担任医学总监十余年;并在在诺华中国分公司、罗氏中国、罗纳.普朗克.乐安公司(现属赛诺菲)、西安杨森等公司临床研发部门担任过多种职务。

“我们的研发管线正在进入令人激动的下一阶段,本轮新的融资将进一步验证及支持我们将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转化为病人受益的有效治疗手段的策略。”博雅辑因CEO魏东博士说道,“我们非常高兴李博士在这个关键时刻加入公司。她在血液及肿瘤疾病疗法方面的临床经验将会极大地推进我们的前沿项目,让这些新的疗法在近期内进入临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