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氏投资领投国科军工,再次布局军工装备领域

国科军工成立于2007年,为江西省国有控股企业,江西省地方军工军品整合平台,也是我国地方骨干军工企业。
2019-11-01 11: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近日,温氏投资及旗下管理的温氏肆号股权投资基金、横琴齐创共享股权投资基金完成了对江西国科军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此次投资合计过亿元,温氏投资为领投机构。此次对国科军工的投资,是温氏继投资三角防务(300775)后,在军工领域的又一重大布局。

国科军工成立于2007年,为江西省国有控股企业,江西省地方军工军品整合平台,也是我国地方骨干军工企业。

国科军工主要业务包括小口径防空反导弹药、机械机电触发引信以及复合固体推进剂,是国内在上述领域的主要厂商之一,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技术水平。在复合固体推进剂领域,是国内少有的几个生产基地之一,而且是唯一的地方性生产基地。

军事装备是一国军事力量的重要支撑,军事力量则是综合国力的核心组成部分。近几年军工行业正迎来重要发展机遇,年军费超过万亿元,并且持续稳定增长。随着国家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深入推进,武器装备投入大幅度增加,军工企业资产证券化持续推进,国科军工作为重点军工企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