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创始团队军工出身,雷神智能装备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雷神智能装备介绍,雷神的专用特种领域无人车已得到订单合同近四千万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工业级订单将达到近2亿元人民币。
2019-01-17 08:3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雷神智能装备已经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投入和业务扩展。

雷神智能装备由中科院和其他科研单位等具有军工背景的创业人员组成,主要做军(警)用和民用特殊领域的地面无人智能平台研发、生产。

2018年8月,雷神智能装备在西安展示了独立研发的中国首款地面无人察打一体平台。雷神智能装备自主研发生产的军用无人察打攻击车、雷达车和光电侦察车,于2018年9月参加了陆军装备部在京举办的“跨越险阻2018 — 陆上无人系统挑战赛”。雷神智能装备参赛平台获得参赛某专业领域第二名、轮式类无人车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入围陆军装备部无人系统型号研制单位,拿到了“准生证”。

此外,雷神智能装备未来将陆续推出“雷神”、“Thorera”、“Thunderoc”等系列品牌的军、警、民用无人车、大载荷无人机。这些平台具备实时通信图传、双向传输控制遥控等高新尖端技术,可实现反恐维稳、定线巡逻、侦察攻击、要地防卫、后勤保障运输、抢险救援处置等功能。

为了促进团队研发成果产业化,雷神智能装备与西工大深圳研究院、西工大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机械学院等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雷神智能装备介绍,雷神的专用特种领域无人车已得到订单合同近四千万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工业级订单将达到近2亿元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