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TaoCloud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泰达科投

TaoCloud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天津泰达科投。本轮融资完成之后,TaoCloud将进行产品升级,扩大市场。
2019-01-16 16:0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TaoCloud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天津泰达科投。本轮融资完成之后,TaoCloud将进行产品升级,扩大市场。

此前,TaoCloud曾于2016年6月获得千万级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如山创投。

TaoCloud成立于2014年10月,是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专注于软件定义智能存储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厂商,以分布式文件存储为先锋,围绕软件定义、智能化、国产化和超融合系统构建了完整的SDS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可为用户的物理/虚拟/云化数据中心提供创新和高效的存储及数据管理方案。

据悉,除了众多传统IT存储巨头厂商,TaoCloud大道云行在2017年第三季度出现在了IDC对中国SDS文件市场的统计中,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进入榜单的存储初创公司,并且整体排名位于前五。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落地与发展,中国存储市场正处于一个高速增长的发展窗口期,特别是来自软件定义存储(Software-defined Storage,SDS)和超融合等创新,带动了中国存储厂商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动力与契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1/4396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