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元嘟嘟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将进一步完善AI产品、落地多元化场景

元嘟嘟成立于2017年12月,从事保险科技研发与应用,为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提供风控解决方案。
2019-01-15 11:3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5日消息,车险理赔反欺诈平台元嘟嘟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信天创投投资,青桐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元嘟嘟曾获得盈动资本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AI产品、落地多元化场景等方面。

据悉,元嘟嘟成立于2017年12月,从事保险科技研发与应用,为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提供风控解决方案。保险公司通过其反欺诈系统,可以识别车险欺诈案件,同时防渗漏系统(渗漏是指保险公司理赔金额超出应赔金额)降低车险赔付成本。

元嘟嘟创始人袁清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爆发,国内反欺诈系统服务商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并不逊于美国等发达国家。而国内车险理赔案件量又远远高于美国等发达国家,这为国内人工智能模型的深度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天创投投资总监莫涛表示:“8000多亿的车险市场存在千亿级的反欺诈、防渗漏痛点,而传统规则模式并不能很好满足车险企业的需求,元嘟嘟通过人工智能结合规则模式赋能了车险企业,精准度和效率更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