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车车险”获2亿元B轮融资,打造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生态体系

截止目前,平台已经与30余家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连接100多家线上线下交易场景,业务覆盖全国1000座城市,累计服务近百万用户。
2017-11-02 17:5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互联网车险平台“车车车险”宣布获得2亿元B融资,本轮由吴鹰管理的中泽嘉盟投资基金领投,顺为资本宽带资本等投资机构跟投。

  此前2014年12月,获得中金汇财投资天使轮融资,2015年7月,获得中金汇财投资1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睿元资本;2016年11月,获得顺为资本、宽带资本数千万美元A+轮。

  创始人张磊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扩大线上线下交易场景、新产品开发及运营,以及建立为车和人提供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的生态体系。简而言之,车车车险看,从车主这个群体延伸,包括车主个人的保障、金融服务和信用产品等。

  车车车险成立于2014年底,定位是互联网车险开放平台,从销售渠道切入,最主要的方向是连接保险公司和各销售渠道。帮助车主简洁明了地选择最合适的险种组合,即时提供保险公司官方直销报价,支持在线支付生成保单。车主可以通过车车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享受一站式车险服务。

  目前车车车险的定位是做Insurtech(保险科技)的中国模式。基于以上定位,车车车险目前已经形成了四种经营模式,简称“ABCD”。其中“A”指面向代理人,即为代理人的亲朋好友提供投保服务,目前已与新华人寿10万代理人完成合作;“B”即互联网流量平台,面向各种保险消费场景,目前已与与百度地图、汽车之家等达成合作;“C”指面向各种消费者,为用户提供车险服务;“D”即与保险公司合作完成产品开发。

  截止目前,平台已经与30余家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连接100多家线上线下交易场景,业务覆盖全国1000座城市,累计服务近百万用户。张磊表示,今年保费预计20亿,服务40-50万用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