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根军工市场,三角防务深交所敲钟

三角防务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陕西第51个A股上市公司、第10家创业板公司。
2019-05-21 15:26 · 投资界-西安创业  Mandy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521日,三角防务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775,发行价格5.91/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49,550,000股,成为陕西第51A股上市公司、第10家创业板公司。

三角防务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参与海军、空军重要装备的设计定型,并通过为各类型国产航空发动机供应主要锻件,应用到中国新一代战斗机、运输机和直升机中,是目前国内较少能够进行航空航天锻造的民营企业。三角防务一直以来备受资本市场青睐,截止目前已完成7轮融资,共计7.09亿元。

此前,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就三角防务招股说明书进行了详细的解析《17年军工梦,这家年收3.7亿的陕西“硬核”企业即将IPO》。

21财经报道,三角防务创始人、董事长严建亚在敲钟致辞中表示,“公司在创业板上市,是三角防务发展途中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相信将会成为公司发展的又一个跳跃点。未来三角防务将继续扎根军工市场,深入融合进军工制造体系,公司将开拓国际市场公司,为股东提供*回报。作为国家、省、市军民融合示范企业,以积极开放的态度开拓最广阔的空间,为国家军民融合承担自己的新使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