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医药行业SaaS服务提供商太美医疗完成8000万美金E轮融资

太美的eSafety药物警戒系统已于2018年1月通过FDA FAERS系统的E2B递交测试(国内首个),获得生产环境使用权限。
2019-01-26 09:3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6日消息,太美医疗在其年会上宣布,已完成8000万美金E轮融资,投资方为老虎环球基金、软银中国和凯风创投。

据悉,太美医疗是一家医药行业SaaS服务提供商,旨在通过信息化手段,帮助制药企业及临床研究机构在药品临床试验过程中,更好的进行流程管理、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提高药物临床试验的效率,推动新药临床试验的规范化。

太美的eSafety药物警戒系统已于2018年1月通过FDA FAERS系统的E2B递交测试(国内首个),获得生产环境使用权限。这意味着使用该eSafety药物警戒系统,可以以E2B电子化方式轻松实现向FDA递交上市后个例安全报告,以满足中国制药企业海外业务拓展的相关需求。

目前,太美主要服务于传统制药企业、创新型制药企业、CRO、研究机构。根据团队给出的公开数据,太美已服务超过200家国内外制药公司、CRO企业,包括葛兰素史克、阿斯利康、恒瑞、先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太美医疗科技CEO赵璐表示:“在拿到本轮融资后,公司仍将围绕核心策略,一是加强医药研发大平台的建设,这是太美医疗科技的根本;二是在医药领域的其他需求方进行拓展,例如医药的市场营销等。”

据悉,本轮投资方看好中国的医药行业的市场趋势,总体来说,国家越来越规范化的管理,对医药研发、药物警戒、市场营销等领域的发展带来了促进。太美医疗科技在国内已经建立起了行业竞争优势,形成了自己的竞争壁垒,在品牌建设方面,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