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天,投资界送你一部“点金圣手”进阶秘籍

赶紧关注投资界小程序“投资界+”,角逐王者投资人,下一个“点金圣手”就是你!
2019-01-22 16:39 · 投资界综合     
   

春节将至,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特推出“投脑*”小游戏,助你在新的一年进阶“点金圣手”,晋级创投新星。关注投资界小程序“投资界+”,点击“投王”,打开你的“点金圣手”进阶秘籍,开启晋级之旅!

今天,投资界送你一部“点金圣手”进阶秘籍

进阶分为6个层级,从青铜投资人到*投资人,每通过一层都需要非凡的脑洞与实力。即使是创投圈小白,若能攻克“创投*”,从青铜晋级为*,那必如学会降龙十八掌的郭静,独步创投圈丝毫没问题。

每日登陆“投脑*”均可获得复活卡1张,即使手滑答错题目也不用担心。分享给微信好友,共同角逐“*投资人”,可以获得更多复活机会。

“投脑*”没有通关,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混过创投圈。来“投脑*”比拼脑力,用实力告诉整个创投圈,你到底是青铜还是*!

赶紧关注投资界小程序“投资界+”,角逐*投资人,下一个“点金圣手”就是你!

投资界作为创业与投资领域影响力、访问量均*的专业媒体门户,已经成为投资人每日必看、创业者每日必读的专业垂直媒体。投资界已经形成包括PC端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头条号等在内的17大媒体矩阵,年度总曝光量超10亿。受众群体全面覆盖LP、GP、FA、创业者、券商、政府、园区、各大高校以及研究机构等创投领域核心人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