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陶冶户外获4000万元Pre-B 轮融资,途牛战略领投

陶冶户外已于11 月获得了4000 万元Pre-B 轮融资,由途牛战略领投、正威文化跟投。
2018-12-10 17:3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0日消息,陶冶户外已于11 月获得了4000 万元Pre-B 轮融资,由途牛战略领投、正威文化跟投。

此前,陶冶户外曾于2017年获得清科创投A轮和华盖资本A+轮总计3000万元融资。

据官网介绍,陶冶户外隶属于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一家为企业家、高净值人群及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户外体验式赛事的服务平台。

陶冶户外专注户外运动服务近十年,针对中国丰富的户外地形地貌,到早了“医生逼走的9大路线”,包含戈壁行、沙漠行、古道行、山地行、雨林行、雪域行、草原行、宝岛行、朝圣行。

此外,陶冶户外正在构建“智慧户外赛事”新生态,运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技术,将游客信息采集系统、安保救援系统、智能营地管理系统、在赛道全程与移动端信息融合互动,并在陶冶“9大路线”中的黄山168基地投入使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