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缘界体育获联创东林数千万元A轮融资,打造高价值户外运动赛事IP

根据中国体育总局的相关数据,目前每年我国的体育产业增速达到20%。根据国际经验和国内目前的研究,户外运动产业毫无疑问将会成为体育产业中的第一产业。
2018-06-21 16:39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1日消息,近日,国内户外运动一体化服务公司缘界体育宣布完成联创东林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公司创始人和总裁林霖博士表示:“在本次融资前我们已经获得了2项全国级赛事的政府授权,在本轮融资后,我们将会在服务于各大景区、商场、营地之余,打造一批具有非常高价值的户外运动赛事IP。”

  上海缘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户外运动设计、筹建、运营一体化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致力于以人工化、大众化、安全性、高性价比的户外运动设备来承载户外运动的体验活动,在设备设施、运营模式上根据C端用户的需求定制最具时尚性、体验感、性价比的户外运动项目,满足商业综合体体验业态及人气聚集的需求及景区和营地重游率、黏性、停留时间、提升消费的需求,打通了消费者和户外运动场所之间的物理壁垒,在城市中心建设的户外运动室内场馆将城市中产转化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再利用各类赛事活动将他们引导至景区及户外营地的户外场所中。

  “从清华大学建筑系毕业后,我就一直作为国家注册规划师参与了相当多的户外运动项目设计。” 公司创始人和总裁林霖博士表示,“但在实际建设的过程中,我发现目前国内极度缺乏优质的户外运动内容提供商和户外运动项目的运营管理模式。这些产业的缺失直接导致了过去许多业主在休闲体验产业中重复投资在同类型项目上,花费高昂的建设成本后仍需支付大量的管理、营销成本,投资回报率异常低下。在健康运动这个增长非常快速且积极的蓝海上却缺乏关注。恰好我个人和我们团队都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因此我们一边潜下心来开发高性价比的户外运动设备,一边自己投资了一些户外运动场馆进行运营工作方面的研究,从2015年到现在,已经对该产业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并在业内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林博士展示了包括人工旱雪、人工白水漂流、溜索、有轨三角翼、无动力空轨、自行车泵道、丛林攀爬探险、高张力网兜探险、攻防箭等项目在内的数十种单项目及组合类项目建设解决方案,并满怀信心的表示:“目前缘界所有的户外运动项目均可以做到国产化、小型化、人工化,拥有极强的地形适应能力和极高的性价比,价格却只有国际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最重要的是,通过我们自己在项目上的运营,我们已经摸索出了一套能同时满足会员+散客+团队结合的运营模式,通过标准化流程和数据化管理来使项目的坪效及人效达到最优。”

  联创东林方面表示:“中国正在重复着欧美70年代体育产业高速发展的路径,根据中国体育总局的相关数据,目前每年我国的体育产业增速达到20%。根据国际经验和国内目前的研究,户外运动产业毫无疑问将会成为体育产业中的第一产业。我们认为缘界体育的户外运动设计研发能力及运营管理能力会在目前的产业蓝海中占据头部位置,利用他们的技术和服务,为中国广大中产阶级提供优质的户外运动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