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体育产业生态圈完成新一轮融资,打造体育公司和体育人的服务平台

生态圈正式成立于2016年,以偏重商业报道的体育新媒体起家。
2018-06-05 09:5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经多方消息证实,国内知名体育商业媒体和体育人才服务机构,体育产业生态圈(下文简称“生态圈”)已于近期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由星元体育产业基金领投,君得资本跟投,投后估值近亿。

  生态圈CEO骆达表示,在本轮融资完成后,生态圈将以媒体和人才两大业务为主线,打造一个体育公司和体育人的服务平台,“生态圈的愿景是用更加高效,更加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的方式,连接体育产业里的公司与人,与行业共同成长”。

  据悉,这是生态圈在一年的时间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而本轮的领投方星元体育产业基金是由原苍资产发起、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顾问的体育产业基金。五星体育是SMG及久事体育旗下子公司,是扎根于上海,辐射全国的专业体育媒体产业公司。

  生态圈正式成立于2016年,以偏重商业报道的体育新媒体起家,用两年的时间成为国内领先的体育商业媒体,媒体矩阵覆盖超过30个主流平台,原创超过10000篇的内容,媒体形态包括图文、音频、短视频等不同形式。目前,作为专注体育领域的垂直行业媒体,生态圈信奉“商业改变体育,体育改变生活”的价值观,用商业、消费、生活维度的媒体内容,覆盖了从B端到C端的精准体育人群。

  2017年,生态圈打造了国内首个体育领域的招聘平台“上场”,基于自主开发的微信小程序和网站,为体育公司和体育人提供服务。

  目前,这一招聘平台已经汇集了国内外超过1000家体育公司、机构、俱乐部,建立了包含数万份简历和大量行业调研的体育人才数据库。此外,生态圈还出品了体育行业付费培训课程【体育职人圈】,和招聘平台一起构成了完整的体育人才服务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