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率队调研深圳高新投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率队到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就落实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促进深圳民营企业直接融资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2018-11-21 17:19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率队到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就落实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促进深圳民营企业直接融资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艾学峰副市长充分肯定深圳高新投为民营企业发展纾难解困作出的突出贡献,评价深圳高新投为当前全国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工作作出了示范和表率。艾学峰表示,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坚定不移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深圳还将引导和鼓励各金融机构依托各自优势,创新思路,形成合力,共同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艾学峰副市长希望深圳高新投继续先行先试,不断增强自身金融增信能力和杠杆撬动作用,进一步扩大对深圳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支持覆盖面,为深圳乃至全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于松柏、深圳银监局副巡视员马春福、深圳证监局纪委书记李宇白等分别就各自领域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和意见。深圳高新投集团董事长刘苏华、总裁张中华、监事会主席张艳红、副总裁谭海彦、首席风险官施晓梅等参加会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