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高新投持续助力南山科技企业发展腾飞

2016年5月12日下午,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牵头,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组织的“2016年南山科技金融工作会议”在南山区数字文化产业基地顺利召开。
2016-05-18 10:02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5月12日下午,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牵头,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组织的“2016年南山科技金融工作会议”在南山区数字文化产业基地顺利召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练聪、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健康、副主任黄恒中出席本次会议。深圳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南山业务部部长徐造坤、部长助理叶敏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5年南山区科技金融的服务情况:2015年,南山区科技金融政策项目企业数达324家,总金额18.1亿元,单笔平均金额为558万元,坏账率仅0.12%;其中,深圳高新投提供的融资担保金额为5.3亿元,约占总金额的30%;担保企业数为114家,占总服务企业的35%;深圳高新投在服务金额和服务企业家数两个重要指标上均*。

  会议上,在座的18家金融机构就当前南山区科技金融平台的建设及科技金融产品的推广做了深入的交流。深圳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徐造坤部长表示,深圳高新投将不断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持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从初创期到成熟期的完整投融资服务,为南山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腾飞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