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高新投投资联诚集团

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翠丽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他有关各方签署《山东联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山东高新投出资5014.1万元受让翠监测系统,系统独特的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被授予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2012-07-25 16:33 · 投资界     
   
  2012年7月25日,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翠丽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他有关各方签署《山东联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山东高新投出资5014.1万元受让翠监测系统,系统独特的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被授予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公司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其他领域的RFID市场应用,在监狱管理、军用物资管理、大型企业人员定位及资产管理、医疗和物流等领域管理以及城域物联网社会化应用方面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的应用将极大的提高用户早生产、运行、日常管理方面的效率、运营准确程度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效益。 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等16个(千万吨级以上)大型矿井,中国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磁窑堡、汝箕沟煤矿,中国神华集团乌海能源老石旦、公乌素煤矿,神华集团包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李家壕煤矿,中煤集团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孔庄煤矿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