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乐行科技获2540万元天使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

乐行科技是一家以数据化为核心、物流为基础、金融为延伸,致力于支持广大车商服务消费者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
2018-11-19 10:3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乐行科技已于近日完成2540 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以及粤民投高管,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为综合品牌单体汽车经贸店实现品牌升级,建设汽车社区,优化供应链。

广州乐行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 年4 月,总部位于广州。乐行科技是一家以数据化为核心、物流为基础、金融为延伸,致力于支持广大车商服务消费者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乐行全力打造汽车流通的全链条服务,利用自身科技优势及“小乐车掌柜”、“小乐选车”等旗下产品数据化支撑精细化运营,竭力与主品牌厂家、4S店、二级经销商、消费者在内的各环节参与者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据悉,乐行科技创始人兼CEO 刘乐君是微信创始人之一,也曾负责过支付宝APP、支付宝移动开放平台以及蚂蚁聚宝。乐行科技其他数十位核心成员均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以及汽车、金融领域。

刘乐君认为,互联网能够为很多传统行业赋能并提高效率,而汽车交易作为传统行业,也存在一些痛点。“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李小丽表示:“汽车产业数字化并非新鲜事物,但乐行科技团队的优势是在微信互联网方面的积累,这是汽车产业的新战场、商业的新生态,是有望实现弯道超车的拐点。我们看好这支具备经验与战斗力的团队,利用微信互联网助力汽车产业数字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