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科数据获3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英诺天使、薛蛮子等投资

现阶段的分布式云落地类似处于2G—4G网络初期的建设阶段,随着更多的个人私有云拥有者连接到骨干网络分享自己的存储空间及宽带资源。
2018-07-08 23:2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近日大科数据宣布获得PLUTUS VC、薛蛮子英诺天使基金(香港)、 循理资本Principle Capital 3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大科数据F-miner成立于2017年,由多位留美博士归国共同创办的下一代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专注于IPFS基础网络建设,在原有HTTP网络生态系统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提高行业投资效率,为所有区块链项目提供全方位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基础设施,共建共享解决方案。立志成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分布式云服务商。

  大科数据创始人兼CEO黄伟表示,现阶段的分布式云落地类似处于2G—4G网络初期的建设阶段,随着更多的个人私有云拥有者连接到骨干网络分享自己的存储空间及宽带资源,基于IPFS的超级分布式云存储必将成为全球互联网云存储与计算的供应商最大的竞争对手。而大科数据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个人私有云接入收益更大更稳定的IPFS超级云。

  未来,大科数据在发展方向上将结合分布式云存储属性、支付属性和信用属性,树立分布式云存储行业技术标杆,打造私有云“支付宝”与云服务“余额宝”,成为分布式云服务“蚂蚁金服”,规划落实企业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