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AI生活助理玩秘获1000万元Pre-A融资,启赋资本和英诺天使基金投资

玩秘通过语言对话与用户交互,与Siri等语音助手的简单百科式问答不同,玩秘强调思考和分析能力,能模仿人类复杂的决策过程,做出基于众多数据和因素的智能决策和推荐。在支付上,主要是借助小程序来完成。
2018-08-15 08:2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基于语义理解的人工智能生活助理玩秘已完成1000万元Pre-A融资,投资方为启赋资本英诺天使基金。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投入和团队建设。

  此前,2017年1月,公司曾获得来自臻云创投、英诺天使基金和金科君创资本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玩秘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娱乐生活推荐平台,帮助用户在空闲时间和约会、聚会等场景下获得个性化推荐活动和行程。将追踪用户的足迹,纪录用户的偏好,协调用户的需求,匹配海量优质数据,为用户全程安排。

  具体来讲,玩秘通过语言对话与用户交互,与Siri等语音助手的简单百科式问答不同,玩秘强调思考和分析能力,能模仿人类复杂的决策过程,做出基于众多数据和因素的智能决策和推荐。在支付上,主要是借助小程序来完成。

  而在用户产生消费之后,玩秘会向电影票、酒店等服务提供商收取部分佣金,据悉未来会在某些智能硬件上收取授权费。

  今年3月开始,玩秘的服务先后在小米、阿里、京东的智能音箱上线,未来还会接入各类智能硬件载体中。目前玩秘在全国范围内的100个城市上线了本地服务,基本覆盖了绝大多数吃喝玩乐的商家。玩秘与淘票票、去哪儿、某外卖平台等活动提供商达成战略合作,率先在四个领域完成支付闭环:电影、外卖、酒店和周边游、演出和话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