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泛悬疑自媒体“惊人院”获得英诺天使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惊人院在提供PGC和UGC内容供应的同时,培育具有人物形象的“惊人院”平台IP以及作者矩阵。同时在线下实景娱乐、影游漫上也进行了相应的结合。
2018-07-23 11:00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今日泛悬疑自媒体“惊人院”宣布已于今年二季度获得英诺天使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悉,惊人院于2017年年底上线。2017年年底,惊人院开始注册公众号、上线内容,目前,惊人院全网拥有近40万粉丝,主流使用人群为12到26岁人群,日活平均达到了20%。

  创始人杨天意注重产品内容口碑的形成,为了增加辨识度,惊人院定位为泛悬疑聚集地,创造具有真实感的故事内容。“我们自己想塑造的一个感觉是可能真的在京郊有一栋这样的大楼存在,在这个楼里面真的有一群人生活,这么一群人在讲述他们的见闻和故事,这里人来人往,收容着各种奇怪的人和事,惊人院就是塑造这么一种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惊人院在提供PGC和UGC内容供应的同时,培育具有人物形象的“惊人院”平台IP以及作者矩阵。同时在线下实景娱乐、影游漫上也进行了相应的结合。

  就在今年六月,惊人院与网易云阅读打造了国内首个“实景探险×限时悬疑创作”活动,邀请了紫金陈等悬疑小说作家,将创作实景化,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杨天意表示,“我们未来的设想是,惊人院作为一个内容CP(提供商)进行内容输出和品牌授权,以惊人院这个概念为核心,塑造具有泛悬疑特征的垂直硬核内容平台。在作为内容供应平台外,惊人院也是一个宣发平台,围绕这个平台,我们会逐渐养成自己的人设,养成自己的签约作者,再养成自己的品牌,形成一个生态闭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